Facebook讚

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不敗的約會邀請,揪團去運動!-『LOCOMO 運動記錄』

image
好理由,不用嗎?
對同事有好感,卻不知道該如何約她出去。吃飯沒話題聊頗尷尬,看電影又沒什麼交集,唉……。
最近聽到消息說她喜歡騎車卻總是找不到同伴,這真是個好機會!開始吧,我的陽光約會大作戰!




 

clip_image002


「LOCOMO運動紀錄」是一款針對跑步及自行車等運動所開發的App,功能相當完整。除了碼表與GPS軌跡紀錄外,還增加了分享路線與成績的功能。藉由社群的力量,讓運動變成一種有趣、流行的習慣,進一步揪團參與更多賽事活動,達到健康目的同時也能交到一些有著共同興趣的朋友!

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

多種需求一次滿足
程式介面單純容易上手,選擇開始運動後,碼表測速的同時還可以選擇地圖模式、音樂模式和拍照模式。想要邊跑步邊聽音樂,或是拍照分享,直接使用內建的功能,不用切換其他程式,相當方便。

clip_image010 clip_image012

讓運動不再孤單
除了整合自行開發的LOCOMO社群外,也可以登入Facebook帳號,隨時隨地的發佈位置動態與照片。而另外一項重要的功能為針對台灣運動賽事及公益活動資訊做整合,在手機上就能看到完整活動資訊,即時掌握報名時間與截止日期,不錯過任何一個你感興趣的活動。

功能強大、整合性高
程式畫面相當精緻,GPS碼表與地圖測量功能也很準確,用手機就可以取代自行車碼表,不用再花錢買其他裝備。而除了整合台灣的運動賽事,連中港澳所有的活動資訊都一網打盡,相當完整而方便。
低頭看看日漸成長肚子,現在就發佈訊息揪團參加比賽,在周末好好熱血一下吧!
統計顯示:約女生出去運動,成功機率高達八成!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對LOCOMO的支持,
    我們把這篇分享到粉絲團上跟大家分享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的分享!
    也希望您能多來部落格看看,
    有喜歡的文章歡迎再分享出去。

    希望能讓更多喜歡健康的人看到。

    回覆刪除